鸡西房产问答 > 鸡西其他 > 鸡西其他 > 二手房中介费是多少?

二手房中介费是多少?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常静

    二手房中介费即通过房屋中介公司进行二手房交易时支付给中介方的服务费,一般中介费为房屋成交价格的1%1.5%。房屋出售方与房屋购买方都需要向中介方支付费用。制定中介服务收费标准应以中介机构服务人员的平均工时成本费用为基础,加法定税金和合理利润,并考虑市场供求情况制定。

  • 头像
    周庞生

    二手房中介费即通过房屋中介公司进行二手房交易时支付给中介方的服务费,一般中介费为房屋成交价格的1%或1.5%。房屋出售方与房屋购买方都需要向中介方支付费用,制定中介服务收费标准应以中介机构服务人员的平均工时成本费用为基础,加法定税金和合理利润,并考虑市场供求情况制定。

  • 头像
    于健

    鸡西的中介一般收费是成交价的1.5% ,但是可以灵活收取,与中介商谈具体金额。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