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房产问答 > 温州交易过户 > 温州税费计算 > 请问期房刚交付,现在由于一些原因要出售,买卖要交多少点的税费?

请问期房刚交付,现在由于一些原因要出售,买卖要交多少点的税费?

全部34个回答

  • 头像
    李家标

    期房刚交付一般都是没有满2年,所以要交一个增值税5.3%,个税1%一般都是要的,契税要看客户是第几套,90平米以下的第一套第二套都只要1%,第三套及以上要3% , 90平米以上的契税第一套1.5%第二套2%第三套及以上3%。

  • 头像
    蒋晓梅

    你好,非常高兴能为你解答,期房交付了之后出售就属于二手房,二手房在温州税费都是有买方出的,还要看面积大小,如果面积在90平方以内,个税一个点,契税一个点,营业税要5.3%面积要是在90平方以上包含90平方,个税1%,契税1.5%,营业税5.3%,如果满两年就不用交营业税!

  • 头像
    张爱纯

    刚交付的房子因为没有满两年需要交个税,契税,增值税,

  • 头像
    杨建珍

    你好,非常高兴可以为你解答。期房交付之后出售就属于二手房,二手房出售在温州税费都是由买方支付的,90㎡及以下契税1%、90㎡以上契税1.5%,个税1%,不满2年增值税5.325%,满2年免缴。这是首套房。

  • 头像
    陈诺瑜

    正常期房交付后,需要缴纳税费5.3的增值税,常规契税以及个人所得税。通常在温州都会算在买房身上,但是利于成交,现在5.3的税费可以协商缴纳。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你好,林炳杉很高兴能帮到你,首先期房交付到手再拿出来卖就是二手房。在温州二手房税费是买房支付,增值税5.3%,个人所得税1%,契税看房子的面积和套数1%到3%。

  • 头像
    张小梦

    房东用于投资,买房要缴纳5.3增值税,1个点个税,90平方一下1个点契税,卖房不用缴纳税费

  • 头像
    虞锡如

    卖房不用税,买房7.5%的税

  • 头像
    易远龙

    完美回答:标准是缴纳7%以上的税费,

  • 头像
    杨思佳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期房交付出售就属于二手房,二手房在温州需要交1%个税 1.5%契税5.3 %营业税这些都是由买方出

  • 头像
    胡雾

    你好,很高兴问你解答,期房交付了出售就是二手房,二手房在温州税费都是由买方交的在7.5左右

  • 头像
    张恒

    买方出7.5%的点

  • 头像
    方苏杨

    这边交易税收全部是由买房出的

  • 头像
    冯小丽

    你好,二手房在温州是要交1%个税1.5契税,5.3营业税

  • 头像
    张祥丰

    你好!你是首套话在90平以下只要1个点契税,90平以上要1.5%契税。二手房的税费都是买方出的

  • 头像
    刘琦

    你好!按89平方算,领初始产权证税1%,过户时没满2年产生契税1%增值税5.3%个税1%

  • 头像
    杨龙

    个税 增值税 契税 都是客户交 因为房子还没有满2年的

  • 头像
    黄成潘

    你好,首先要看你产权证上面积是多大的,契税:‘90平以下1个点,90平以上第一套1.5个点,第二套2个点,第三套3个点,个人所得税:1个点,房子还没有满2年,还要营业税:5.3个点

  • 头像
    陈守秒

    像您讲的刚交付证还没有满要7.5的税 这些税都是买方来交

  • 头像
    赵锡池

    你好我是裕丰地产的赵锡池,由于期房刚交付还没领到产权证要涉及到契税,契税90平以下的首套1%,90平以上1.5%这个是领证的契税是房东交的。个税1%,因为是刚交付没满2年要交增值税5.3%。由于这些税本该是房东交的,温州这边这些税都是客户交的。希望能帮到你。

  • 头像
    朱水秀

    正常情况为满二的房子过户费为7.75%左右

  • 头像
    宋娜娜

    卖方主要看您名下几套房、如果首套房只需交契税就可以了。

  • 头像
    林丽

    卖方收房后先去交契税,90平以下首套房1个点,二套房2个点。买方,由于房子未满两年需要8个点

  • 头像
    热心网友_155614605

    卖房不用出税点,都是买方出的,你只要说卖多少钱,收多少钱回来就好了,还有中介费要出的

  • 头像
    林柳凤

    期房干教复习,如果要出售的话那么严实块,面积的90平以下首套房一个点,如果有两套的话那么两个点买方由于房子未满两年需要八个点,如果满五年的话,那税收就很少了。

  • 头像
    陈伟仕

    您好,我是裕丰地产的伟仕,很高兴能为您解答,卖方不用出税点,都是买方出的,首套房90平以下产权未满二5.3%,契税1%,个税1%共要7.3%,二套房契税2%,共要8.3%。

  • 头像
    热心网友_169677530

    两年内需要交8.3%得税收,但是由买方承担

  • 头像
    赵锡池

    很高兴为您解答,刚交付的房子,是未满2年要交增值税,5.3%,契税1%个税1%。

  • 头像
    许海彪

    没有满二年的房子,要缴纳增值税,契税和个税

  • 头像
    缪建丹

    未满二额外有个营业税

共 34 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