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房产问答 > 重庆交易过户 > 重庆资金监管 > 委托经纪人与直卖有什么区别?

委托经纪人与直卖有什么区别?

全部139个回答

  • 头像
    吴金伟

    委托经纪人安全省心一些。

  • 头像
    蒋媛媛

    第一帮您找到最便宜房子,第二最低价格成交,第三现在的贷款政策变化这么多找打的机构放心。第四如果房子涉及解押这些中间方有保障

  • 头像
    唐豪

    通过居间方交易,买卖双方利益都有所保障,并且客源更多

  • 头像
    杨艳

    第一,委托经纪人能让你更省心,第二,经纪人接触的客户群体更多,更容易将您的房子卖出去,第三,风险有保障,专业的事还是需要专业的人来做二手房交易是一项很繁杂的事情,一般人真的不一定搞得定。有第三方见证更放心

  • 头像
    罗晓静

    交易变的更简单。风险降到最低。可以节省很多麻烦。更能省心哟。

  • 头像
    王刚

    你好老师直卖风险大些,委托经纪人风险小些

  • 头像
    张军伟

    委托纪人出售房产相对安全放心又省心,经纪人又可以帮你找客户尽快成交。

  • 头像
    冯余

    委托经纪人保障性的话更强

  • 头像
    赵爽爽

    那区别可就大了,只卖的你等于是私下和房东自己交易,委托经纪人等于是中间有我们全全帮你办理这个事情,会安全很多

  • 头像
    朱雪琦

    委托经纪人,会得到高曝光度,尽快卖出,在交易中有第三方见证,风险小,可以保证净得利润,双方交易可查询有保障!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有保障。还不用您操心,你只需要收钱就行了

  • 头像
    孙进

    委托经纪人 可以保证交易的安全性 而且经纪人的客源比较多 可以推荐适合你房子的买主

  • 头像
    刘汉中

    区别肯定有的,经纪人会把您房子一切手续全程陪同落实清楚,经纪人渠道比较多,能给您的房子快速的找到合适的客户,最快时间完成交易,更能给您一个保障,经纪人公司的服务承诺能让您放心交易。

  • 头像
    罗星林

    你好,经纪人挂靠让人放心些

  • 头像
    陈智程

    变易会变得更加简单,而且经纪人公司也会有保障 风险也能降到最低

  • 头像
    詹红艳

    区别有两点,第一找经纪人会给中介费。第二点更快更准确的找到合适的房源,经纪人会在几十上百套房源中为您挑选,这样更加精准为您匹配到合适的房源。

  • 头像
    王欢

    委托和直销对比来讲的优点是:客源多 渠道广 效率高

  • 头像
    唐伟

    委托经济人卖可以保证房屋的安全性经济人的客户多。更有力度的把房子卖掉,自己卖没有这么多客户,可以更好的推荐给新的买主

  • 头像
    唐伟

    通过经纪人进行交易,买卖双方的利益都有保障,安全性高

  • 头像
    吴茂林

    委托经济人安全性可想而知是非常大的

  • 头像
    赖敏

    少操心,曝光率更高,有助于你短时间内尽可能帮你促成交易。 放心,有什么问题能够提前帮你解决。做到省事省心省时。

  • 头像
    雷涛

    委托经纪人卖可以保证房屋的安全性,变易会变得更加简单,而且经纪人公司也会有保障风险也能降到最低 , 经纪人的客户多。更有力度的把房子卖掉,自己卖没有这么多客户,可以更好的推荐给新的买主

  • 头像
    唐伟

    委托经纪人可以帮你更有效率的做房源推广房子安全性高

  • 头像
    李杰

    能买到优质放心的房源,对客户有保障

  • 头像
    高钰伟

    委托一个可靠的经纪人可有多种客源,多种价格选择,以最合适的价格而进行售卖,客源多,渠道广,风险低少操心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委托经纪人可以帮您更有效率的做房源推广,还有解压过户等事宜的风险把控。自己出售的话,会存在资金风险。

  • 头像
    许琴

    比起!直卖,委托经纪人更安全,更有保障,推广更大,更快!

  • 头像
    李立

    委托一个经纪人,第一,他有更多的渠道帮助你去售卖 ,第二,经纪人会给你合理的建议,有更多的价格供你选择,第三,可以为你把控一定的风险,房产公司可以为你提供交易保障。 自己直卖,有太多的不可控,毕竟交易程序很简单,人心很复杂。 如果有需要,请随时点开安居客搜索 李立

  • 头像
    莫少蓉

    您好,委托一个经纪人,省时省心。第一,他有更多的渠道帮助你去售卖 ,第二,经纪人会给你合理的建议,有更多的价格供你选择,第三,可以为你把控一定的风险,房产公司可以为你提供交易保障。 自己直卖,有太多的不可控,毕竟交易程序很简单。 如果有需要,

  • 头像
    贾军

    委托经纪人 ,帮你筛选优质客户,对你只有好处没没有坏处.

共 139 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