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房产问答 > 梧州买房 > 梧州二手房 > 二手房交易作为卖家需要交纳什么费用?

二手房交易作为卖家需要交纳什么费用?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梁乘瑞

    二手房交易卖家正常情况是需要交纳1%契税费用,即可正常过户,须要了解更多知识随时可以联系我。

  • 头像
    姚文龙

    二手商品房交易卖家所售房子满五唯一(即购买满五年且名下是唯一套房)可免除个人所得税,满二年而不满五年或者多套房都需要缴纳1个点的个人所得税,不满二年的除缴纳个人所得税外,还需要缴纳5.6%的营业税。

  • 头像
    苏冬冬

    二手房交易卖家满五唯一可免税 ,满二年而不满五年的需要缴纳1个点税费

  • 头像
    郑思美

    正常都是要交契税的。个税和增值税看和业主怎样谈了

  • 头像
    黎小玲

    正常卖家的费用有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就看你的房子是不是满五唯一了。满五唯一是不需交任何税费。欢迎私聊咨询!

  • 头像
    罗美琼

    二手房交易卖家所出售的房屋如果是满五唯一(即契税交满5年且为名下唯一一套房产)就不需要交任何税费;如果满五不唯一或者满二不满五都需要交1%个点的个人所得税;如果是不满二需要交1%个点的个人所得税跟5.6%的增值税。欢迎私聊咨询!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