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房产问答 > 延边交易过户 > 延边税费计算 > 卖方是两套房子,买方现在有一套,契税怎么收费

卖方是两套房子,买方现在有一套,契税怎么收费

全部12个回答

  • 头像
    韩丽平

    首先要看房照的面积是90平方以上,还是90平方以下?房照不满两年的话,跟卖家名下房屋套数没有关系,90平方以下的话,过户费是7.6%,90平方以上的话,过户费是8.1%。 房照满两年,不足五年的话,90平方以下过户费是2%,90平方以上公共费是2.5%。 房照满五年的话,卖家名下多一套房,所以过户费会多一个点,90平方以下是2%,90平方以上是3%。

  • 头像
    王文静

    看面积,和是不满2才能算出准确的费用!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要看房照几年 面积多大

  • 头像
    王万鹏

    要看房子是多大面积,分为小于90平和大于90平,然后看房照满几年,分为不满两年,满二不满五,满五年三种。

  • 头像
    韩丽平

    我上面说的是过户费,契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过户产生的所有费用加到一起叫做过户费。

  • 头像
    吕召生

    你好,卖房子两套房子买房是一套房子,首先要确定的是,买方是几套房卖房几套房房屋的面积是多大的税率都不一样

  • 头像
    张英今

    1;如房照使用面积90平一下1%(房照出来满5年为准)卖方2套房+1%买房1套房+0.5%=2.5%税率(房照不满5满2是2%和不满2是7.6%) 2;房产评估价3500元平左右(小区不同楼层不同价格有差异,具体看买卖合同成交价为准) 交契税公式;房本面积89.9平*评估价3500元*税率满5年情况下2.5%=7866.25元。

  • 头像
    孙伟民

    得看面积和房照年限。房照满五年的90平以下 卖方2套房 买方一套是2%税。

  • 头像
    程斌

    这是要看房屋面积的大小 分为90以上跟90以下 还要看房照是满几年的 不满2年 满2年 跟满5年

  • 头像
    丁振新

    具体需要看房子的房照满几年,针对于多套房产产生的多余费用只有满5年的房照才会产生额外费用

  • 头像
    徐全收

    两年以上 90平一下2%的税

  • 头像
    李玉兰

    不到5年的房子只看买方是几套,再看面积是小于90平还是大于90平,收的税率不一样,而且这个分的情况多解释会长,我这边就告诉您5年以上时你们这种情况应该怎么交税,面积小于等于90平2%,面积大于90平2.5%。

共 1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