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房产问答 > 金华买房 > 金华购房建议 > 金华市商品房拆迁是怎么赔付的,知道吗各位大神?

金华市商品房拆迁是怎么赔付的,知道吗各位大神?

全部9个回答

  • 头像
    陈泽芳

    周转补偿费,补偿被拆迁房屋住户临时居住房或自找临时住处的不便,以临时居住条件划档,按被拆迁房屋住户的人口每月予以补贴。 奖励性补偿费,鼓励被拆迁房屋住户,积极协助房屋拆迁或主动放弃一些权利,比如自愿迁往郊区或不要求拆迁单位安置住房,房屋拆迁补偿费的各项标准,由当地人民政府根据本地

  • 头像
    陈德明

    我要找个金华人,并且经历过拆迁,而且领过赔偿,和他关系不错,,,若没有,您还是借助于官方的数据靠谱点。

  • 头像
    金伟

    搬家费,100平及以下面积的2000块,大于100的每平方增加4块钱。 固定设施补偿费,每户700 还有什么其它什么电视 宽带各种补偿费,租房的话每平方补偿10-14块

  • 头像
    廖发丽

    你好,建议你找当地政府

  • 头像
    热心网友_226025660

    看位置,可以咨询一下当地政府

  • 头像
    刘明亮

    每个拆迁板块不一样,具体补偿赔偿也有所区别,具体情况以当地政府官方说明为准

  • 头像
    赵留念

    每一个拆迁板块不一样,补偿金额也不一样,具体以政府为准

  • 头像
    程金刚

    1:3的比例赔付,你在江南还是江北

  • 头像
    热心网友_227155908

    每一个地方拆迁补偿的金额都不一致 具有看政府决定

共 9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