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房产问答 > 儋州其他 > 儋州其他 > 【兆南熙园】 我想租这套房,你是房东还是中介?有没有中介费用?

【兆南熙园】 我想租这套房,你是房东还是中介?有没有中介费用?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苏小红

    晚上好,您这边想租几房的,我们这边是房产公司的,业主委托兆南熙园的房子给我们出租,1房2房3房4房都有,预算多少钱,对户型有什么要求,要高层还是底层,兆南熙园小区配套有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业主会所,还有大型超市,

  • 头像
    邱芳蓉

    你好,如果自己找到房东租到房子、是不存在中介费的,如果是通过中介找到的房租。是需要收取中介费用 租房市场收费:收取第一个月租金的50%,只收取一次

  • 头像
    郭小烺

    你这边想要租多大的房子,我这里有一房,两房,三房,如果是找中介租房要收取第一个月租金的50%,只收一次,你想要长租还是短租几个月都可以的

  • 头像
    曾春联

    你好,你找到合适的房源了吗?我这边有一房一厅,两房两厅,三房的都有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