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渠房产问答 > 五家渠买房 > 五家渠购房建议 > 【恒大金碧天下】 小区楼房是几梯几户,有没停电漏水的问题

【恒大金碧天下】 小区楼房是几梯几户,有没停电漏水的问题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刘浩

    恒大是2梯6户的居多,停水停电一般不会,供电、供水设备故障,会有停水或停电情况!

  • 头像
    刘浩

    非人为漏水基本没有听说过!

  • 头像
    王倩倩

    恒大有两梯三户,还有两梯四户的,也有两梯六户的,也有两梯五户的。

  • 头像
    王倩倩

    恒大小区都有备用电源,所以不用担心停电,

  • 头像
    毛彩强

    你好,恒大金碧天下小区从35-172平米有17个户型,每个户型都不太一样,像单身公寓楼的话是2梯5户,门口叠楼是两梯6户,板楼是两梯3户,单板楼是2梯四户。停电是小概率事件,漏水现象很少。

  • 头像
    李春霞

    恒大好几个户型,两梯三户,两梯五户,面积,户型都不一样,停电的利率很小,有备用电梯,所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 头像
    颜丽

    这个小区楼房大面积的就是两梯四户,两梯三户,如果是小面积的,就是两梯五户八户,停电属于是维修的情况,他是提前和我们通知的,所以不必很担心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