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房产问答 > 武威买房 > 武威房价行情 > 【恒升·汉武郡】 我看开发商实力很强啊,楼修的真快,怎么还不开始卖?价格大概是多少

【恒升·汉武郡】 我看开发商实力很强啊,楼修的真快,怎么还不开始卖?价格大概是多少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218884628

    你好,汉武郡的房子已经开始卖了,正式开盘在8月28日,均价6400

  • 头像
    热心网友_192832625

    9月11号开盘,欢迎到访,均价6100,特价房5580起

  • 头像
    热心网友_207304804

    开发商实力的确很强,不到一年时间小区九栋楼已全部封顶。公司一直主张不封顶不开盘的原则。本月11号周六即将盛大开盘,期待你的光临。

  • 头像
    热心网友_231888883

    已经开始卖了,今天主体已封顶,看房赶紧来!

  • 头像
    热心网友_181148017

    开发商的实力确实挺强的,房子9月11日开盘啦,需要的抓紧时间选房子呀

  • 头像
    热心网友_250756140

    我们项目均价6100,开发商实力有保障,已在本地开发多个楼盘,并且受到市场好评,小区绿化也非常漂亮。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