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房产问答 > 延边贷款 > 延边首付月供 > 卖家什么时候可以拿到首期款?什么时候可以拿到全款?

卖家什么时候可以拿到首期款?什么时候可以拿到全款?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彭凌杰

    客户银行贷款下来后可以放首期款,过完户当天可以拿到全款。

  • 头像
    王立平

    准确的说是监管首付款,T+3首付款能到,就是当天不算,3个工作日之内到房主监管银行账户,贷款部分是银行排队顺序发放,现在资金充足,一般就是一周左右就能到款。

  • 头像
    曹庆海

    三个工作日就可以拿到首付款 尾款的话大概一周左右吧 要是年底的话需要时间长一些

  • 头像
    吕庆慧

    首期款7个工作日内,全款在20个工作日内

  • 头像
    魏庆同

    如果对方是贷款方式,10天到15天银行审批通过后,买卖双方去房产局过户,过完户3个工作日能收到首付款,尾款得等银行抵押之后大概10-20天能拿到尾款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你这个得分两种情况了,你看你是贷款的还是全款的 如果是贷款的话,你首先得省贷,这样想要拿到首期款的话,得一个礼拜左右吧 想拿到全款的话,就得是20天左右

  • 头像
    魏本清

    首付款是3天以后,尾款快的话一周左右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