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房产问答 > 日照买房 > 日照新房 > 新房需要缴纳哪些费用

新房需要缴纳哪些费用

全部15个回答

  • 头像
    赵殿杰

    契税是必须交的,还有就是房屋维修基金,交易手续费,房屋登记费等

  • 头像
    热心网友_190154878

    一般小区有装修押金,其他的就是水电费物业费。太阳能,各种开口费都是开发商免费送的基础配套。大的费用是办理房产证时有契税和维修基金。维修基金90元每平。契税总房款的百分之一到二

  • 头像
    牟波

    需要交税,个人所得税,契税,增值税

  • 头像
    热心网友_190562679

    新房交房:契税、维修基金、交房物业费、代办产权费用、装修押金(可退)

  • 头像
    赵兰兰

    您好新房交房:契税,维修基金,交房物业费,代办产权费用,装修押金(可退)

  • 头像
    高秀华

    你好,新房需缴纳:契税 个人所得税 维修资金等, 开发商不同,要求也不一样,

  • 头像
    王均梅

    新房,需要交维修基金,跟契税

  • 头像
    热心网友_233016080

    新房需要缴纳契税,公共维修基金,物业费

  • 头像
    热心网友_156862910

    主要的费用,房差,契税,公共维修基金,

  • 头像
    热心网友_217832616

    新买房屋收房之后,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才可以完成收房,办理房产证。主要是有1、契税:非普通住宅契税按4%征收,个人首次购买90㎡及以下普通住房契约按1%征收,90㎡--140㎡普通住房标准为按1.5%征收,140㎡以上按照2%征收。2、住房维修基金:商品房销售时,购房者与售房单位应当签定有关维修基金交缴约定,购房者应该按购房款162元㎡的比例向售房单位交纳维修基金。3、证照印花税:5元本。4、房屋产权登记费:有的开发商是办证时才收取的,住宅80元套,非住宅550元件。5、工本费:10元本。对于房地产来说,还需要缴纳一定的维修基金。房屋维修基金实际上就是包括房屋公用设施专用基金和房屋本体维修基金的一项费用。换句话说,就是在商品房销售时,购房者与售房单位签定有关维修基金交缴约定合同里规定的费用。有物业管理费、停车管理费、装修管理费、垃圾消纳费、装修施工临时出入证制证费。

  • 头像
    薄晓雨

    新房交房,需要缴纳契税个人所得税,维修资金,开发商,不同,要求不一样

  • 头像
    左秀丽

    新房交房需要交房屋维修基金,办证的时候交契税

  • 头像
    热心网友_157045839

    您好,办证费用,契税,维修基金

  • 头像
    热心网友_233232252

    需要缴纳契税呢,还有维修基金,物业费

  • 头像
    热心网友_180302019

    公共维修基金,契税,物业费,印花税,

共 1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