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房产问答 > 巴彦淖尔市买房 > 巴彦淖尔市房价行情 > 【阳光巴黎城】 请问精装还是毛坯交房?单价多少?都有什么户型,谢谢!

【阳光巴黎城】 请问精装还是毛坯交房?单价多少?都有什么户型,谢谢!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郝军

    阳光巴黎城是毛坯公寓.住宅以售罄.公寓单价现在是4000多35平米的15万左右80多平米的35-38万左右.80平米-90平米的户型南北通透.民用水民用电

  • 头像
    周红鲜

    阳光巴黎城是公寓毛坯房,2021年年底11月份交房。现在N2号楼公寓四个朝向,南向阳面35.17平米现在4200元。北向阴面楼层虽然不全了,但是有套特价房单价3985元,东向的单价4300元。首付50%,以上是公寓介绍哦

  • 头像
    窦全

    毛坯房,单价6000多分楼层了

  • 头像
    贾小燕

    阳光巴黎城现在属于二手房销售,大部分是装修出来的,有一个27楼,装修特别好,属于3居室户型

  • 头像
    杨晓伟

    看是公寓还是住宅,价格不一样

  • 头像
    刘海燕

    你好,公寓的便宜,商品 房,6000多,楼层不一样,价位不一样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