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房产问答 > 达州交易过户 > 达州税费计算 > 房屋买卖所需要的税费有哪些?

房屋买卖所需要的税费有哪些?

全部14个回答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非普通住宅契税要加倍。无论取得产权满不满两年。 房本不满五年,要按规定缴纳营业税:房屋产权取得满两年的免征,未超过两年的按房价5.5%缴纳。 土地增值税:房屋产权取得满五年的免征,未超过五年的按房价1%缴纳。 所得税:房屋产权取得满五年的免征,未超过五年的按房价1%或房屋原值—房屋现值差额20%缴纳。(房屋原值一般按上道契税完税额计算) 万分之十的印花税。 房屋交易手续费按房价1.9%交纳。

  • 头像
    李季

    房屋买卖有契税、个人所得税、印花税。首次购买在90平米以下契税1%。90平米以上的1.5%。

  • 头像
    贾雄

    房屋买卖有契税90平方以下的百分之一90平方以上的百分之1.5,还有个人所得税百分之2一共加起来百分之三点五。

  • 头像
    苏福川

    新房接房就契税 买房有契税个人所得税 未满二年有5.5增值税

  • 头像
    杨一勤

    你好,新房的话90平以上1.5.90以下1个点、二手房满两年的90平以上3.5.90平以下3个点,没有满两年滴有5.6的增值税。

  • 头像
    冯丹

    要看你是首套还是二套, 首套房满二年,90平以下要交两个点的个税和1个点的契税(总的3个点) 90平以上个税两个点契税要1.5 (总的3.5) 如果二套房90平以下交(3个点) 如果90平以上交(4个点) 没满二年有5.6的增值税 满五唯一免征个税

  • 头像
    柏举

    你好,买新房只有一个契税,89㎡≤一下1% ≥90㎡以上1.5% 二手房多一个人所得税2%(不限面积)

  • 头像
    黄勇

    看买新房还是二手房 新房一般都是只交一个契税 二手房有三个税收分别为个税、契税、增值税

  • 头像
    曹乐

    个税,契税,增值税,印花税

  • 头像
    胡小红

    您好:如果是买新楼盘一手房,就只有契税;如果是二手房,就有契税、个税、印花税、增值税(产权证没满两年的情况下)。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个税 契税 增值税

  • 头像
    黄勇

    买方只需一个契税,卖方要缴纳个人所得税跟营业税(增值税)具体要看房子本身情况

  • 头像
    潘建民

    这个要看您是买新房行还是二手房了

  • 头像
    李亚英

    买房首套房1契税,二套2契税

共 1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