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房产问答 > 乌鲁木齐租房 > 乌鲁木齐租房准备 > 出租房屋的保证金为什么选不了

出租房屋的保证金为什么选不了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陈恩亮

    政府统一定价,租房者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选房

  • 头像
    高菊梅

    一般都是房东要求要交保证金,以防租客在租赁期间对房屋内设施造成损坏。退租时房屋双方验收合格,房东要全额退房租保证金。

  • 头像
    王鹏飞

    保证金是房东要求交的,以防租客在租赁期间对房屋内设施造成损坏,退租时房屋双方验收合格

  • 头像
    杨爱梅

    出租房屋的保证金由房屋内的设施贵重程度决定,由房东保管,在租赁期结束时双方对房屋设施进行交接验收合格后,房东需退还给承租人。

  • 头像
    曹伟

    出租房的保证金是用来保证房屋使用期间,非自然损耗而产生的破坏的保证金,如果你有故意损坏或者使用不当造成房东损失的,押金不退,其余情况均可在房东验收完成后退还

  • 头像
    陈林

    出租房保证金是用来保证房屋使用期间非自然损耗而产生的。如果恶意损坏或者使用不当造成随时押金用来抵消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