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房产问答 > 吉林买房 > 吉林房价行情 > 直系亲属之间的房屋买卖怎么评估房价?都有哪些税不用交

直系亲属之间的房屋买卖怎么评估房价?都有哪些税不用交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郭海龙

    还的看这套房子的契税.五年外就交一个契税(两年外需要契税和个人所得税)

  • 头像
    李成

    可以直接做房屋置换,只需要交一个税钱,很低

  • 头像
    宋绍英

    直接做买卖交易是价格最省钱的

  • 头像
    张瀚文

    评估房价分贷款评估价和过户税费评估价,无论是直系亲属之间过户还是正常买卖过户都是这两种,如果贷款购买就涉及贷款评估价,如果全款购买就只是税费,税费根据税务系统的地段评估价乘以面积再乘以税点,具体税点要看买卖双方名下的房产情况,如果是两年内需要缴纳5.3%的增值税,两年外则不用缴纳增值税,房子的税费根据买卖双方以家庭为单位名下各有几套房,还有房子的完水缴纳时间计算!和是不是亲属没有关系,亲属之间过户第一不要赠与,第二不要继承,按买卖过户是费用最低的!希望能帮到您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