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房产问答 > 银川交易过户 > 银川税费计算 > 二手房交易税是多少?

二手房交易税是多少?

全部10个回答

  • 头像
    黄龙

    产证不满两年的房子房东需要交5.3%大税,还有1%个税,满两年不满五年需要交1%个税,满五年且房东夫妻双方在银川三区只有这一套不需要交税,90平米以下,客户买首套,二套房契税都是1%,90平以上首套1.5%二套2%,三套房不论大小都是3%契税

  • 头像
    胡鹏程

    对卖方面言:产证不满两年,须缴纳5.3%的大税和1%的个税,共计房屋成效价的6.3%;产证满两年不满五年,须缴纳1%的个税;产证当事人五年且夫妻双方在银川市只有一套房时,不缴纳税费。 对买方面言,购买90平米以下的房子,首套和二套须缴纳房屋成交价1%的契税,购买90平米以上,首套须缴纳房屋成交价1.5%的契税,二套须缴纳房屋成交价2%的契税;三套及以上,不论房屋面积大小,均须缴纳房屋成交价3%的契税。

  • 头像
    张福霞

    如果房证没满两年。大税6.3%如果满两年,个税1%

  • 头像
    鲁成成

    出售方:产证不满两年有大税(增值营业税)5.3%,个税(个人所得税)1%,满两年不满五年或者满五年名下有其它房产的都有1%的个税,满屋且唯一,无税费。 承受方:且买方承担的有契税,90平米以内,1至2套房均为1%,大于等于90平米首套是1.5%,二套是2%,三套及以上都是3%。

  • 头像
    杨丹

    房证不满两年的话 大税5.3% 个税1% 满五年无大税

  • 头像
    杨盘

    增值税5.67%个人所得税1%契税1%-3%(根据面积决定)

  • 头像
    李晓荣

    二手房交易税 房屋满两年不满五年且不是唯一住房,房主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买方需要缴纳契税。(契税1%-3%)因个人购买房屋面积以及是否二套所决定。如果房屋不满两年那叫需要多交一个营业增值税,具体是房主交还是客户交需双方协商,原则是房主交

  • 头像
    吴栋栋

    二手房交易税有个人所得税,营业税,卖方产权满两年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买方需要缴纳契税(1-3)个点实际以房屋面积为主,满五年唯一卖方不需要缴纳任何税费,买方缴纳契税(1-3)个点

  • 头像
    宋学芳

    二手房交易房东产证满五唯一,无税,如果不满五有个人所得税,不满两年有营业税俗称(大税),客户只有契税

  • 头像
    拜小强

    买家 得看你这边是第几套 第一套大于90平米1.5% 卖家这边得看房产证啥时候办的 具体实际情况为准

共 10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