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房产问答 > 温州买房 > 温州新房 > 期房交付前流程?是不要先找验房师验房?然后要求房开整改后再收房?

期房交付前流程?是不要先找验房师验房?然后要求房开整改后再收房?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麻泽

    期房交付房开会先进行整改的,统一整改之后会交一部分基金,不放心的话可以找专门的验房师进行验房,基本上都是可以的

  • 头像
    周星兰

    你好,期房交付都会进行整改的,统一整改之后会交一部分基金,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不放心,你可以找专业的验房师

  • 头像
    熊靖

    您好,期房交付前都会进行批量整改的,统一整改之后会交一部分基金,最好交房当天带上专业验房师,如有瑕疵可要求整改,满意后再收房。

  • 头像
    张慧

    业主邀请专业人员对房屋的质量进行检查,并记录下问题,需要仔细填写验房单。 5.验房后,业主需根据不同情况采取相应的对策。 ①如果商品房存在法定或约定的退房质量问题,或是存在解除购房合同的其他情形,买受人应自行决定是否要退房,并在所约定好的期限内以书面形式通知房地产开发企业。 ②如果商品房不具备退房条件的质量问题,或尚未达到所约定的标准,那么买受人可将商品房所存在的质量问题,或未达到约定标准的内容以书面形式递交给房地产开发企业,由房地产开发企业在一定的期限内逐项予以修复或赔偿。 由房地产开发企业对商品房所存在的质量问题逐项地予以修复,或做出修复书面承诺,并经买受人查验同意之后,双方根据商品房的面积实测技术报告来结算房款。

  • 头像
    江利

    您好,是的如果有质量问题可以要求房开整改后在收房

  • 头像
    热心网友_185349713

    最好先找验房师验验是否有质量问题,房开修好了再收房。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