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房产问答 > 丽江卖房 > 丽江业主风险 > 你好,为啥这个平台不直接说明卖房的楼层呢?好让顾客一目了然啊

你好,为啥这个平台不直接说明卖房的楼层呢?好让顾客一目了然啊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刘大奎

    您好,是因为发布人为了有意隐藏,防止骚扰。另一方面是中介方防止别的中介挖房子,防止客户跳单!

  • 头像
    赵丽明

    为了保护房东的信息不被打扰,也为了保证房产经纪人的利益

  • 头像
    欧阳泽堃

    您好,如果展示楼层,客户直接上门,跳过中介环节,可能会导致上当受骗,中介服务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大额交易需要有大量信息对等才能够正常交易,否则产生矛盾将事倍功半。而且也是为了防止房东被骚扰,也是防止中介套房源。总之,是为了确保信息安全。

  • 头像
    罗成相

    每个行业都有他的行业准则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