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产问答 > 北京买房 > 北京购房建议 > 【京贸国际城】 小区交通配套怎么样?

【京贸国际城】 小区交通配套怎么样?

全部22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72746344

    您好,门头沟华萃西山项目有时间可以过来看看

  • 头像
    侯秀妮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京贸国际城小区向南300米就是耿庄桥南公交站,公交车有442.552.667.648等多趟公交路线。距离地铁6号线北运河西站是2公里左右,小区北侧500米就是通燕耿庄桥入口,自驾车也方便。

  • 头像
    朱国静

    您好,京贸国际城北面紧邻通燕高速,南面500米是通胡大街,自驾非常方便。小区门口有442,589,667居等多路公交车。

  • 头像
    赫荣伟

    小区位于通燕高速耿庄桥南出入口500米,距离耿庄桥南公交站245米,其中442.552.667.589路等多趟公交线路,距离地铁6号线北运河西站1.8公里

  • 头像
    张海青

    京贸国际城小区向南300米就是耿庄桥南公交站,公交车有442.552.667.648等多趟公交路线。距离地铁6号线北运河西站是2公里左右,小区北侧500米就是通燕耿庄桥入口,自驾车也方便。

  • 头像
    崔继勇

    你好,小区位置非常不错,出门就有公交离地铁两公里

  • 头像
    热心网友_169639783

    出门北侧直接可以上通燕高速,南侧通胡大街,未来m101南侧有站点

  • 头像
    热心网友_182235227

    配套还算是完善、不过就是居住人群较多、太杂了、比较闹

  • 头像
    热心网友_183280261

    出门北侧直接可以上通燕高速,南侧通胡大街,未来 m101南侧有站点

  • 头像
    热心网友_265223395

    位置还不错、小区居住密度比较大、人多、比较杂

  • 头像
    热心网友_182235227

    配套可以、就是居住人较多、杂

  • 头像
    热心网友_186414855

    周边拥有八通线、6号线、城市铁路副中心线、R1号线(规划中)、S6号线(规划中)和八通线南延线(建设中) 目前京贸国际城周边交通情况:3公里6号线北运河西,1.5公里通运门站(暂缓开通),紧邻通燕高速

  • 头像
    热心网友_260717083

    通州区,这个楼盘配套齐全。

  • 头像
    王志红

    您好,京贸国际城属于武夷花园,周边的配套非常完善

  • 头像
    祖士勋

    您好!通州区,这个楼盘配套齐全。 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苏泉

    京贸国际城交通和周边配套也十分便利,值得购买!京贸国际城周边配套完善,通州万达广场、BHG华联商场方便购物,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友谊医院、潞河医院、解放军二六三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运河文化广场、运河奥体公园、减河公园亦是休闲娱乐好去处。

  • 头像
    王志红

    您好,小区属于武夷花园商圈,周边的配套非常完善

  • 头像
    田瑞萍

    你好,小区位于通州武夷花园商圈,周边配套成熟,交通方便,门口就有公交站牌

  • 头像
    热心网友_170801014

    挺好的,小区口碑不错,我们同事住那边,从耿庄桥可以上通燕高速,交通比较便利。

  • 头像
    热心网友_276737828

    配套非常完善哦,亲爱的,望采纳

  • 头像
    崔启凡

    你好,小区的配套非常齐全,位于通州区的中心位置,紧邻大运河。

  • 头像
    张红艳

    小区东门向南300米有耿庄桥南公交站有667 442 552 589等多路公交车,向北300米通燕高速耿庄桥出入口。西门向西2.5公里地铁六号线北关地铁站

共 2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