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房产问答 > 约克VRF“天氟热水”两联供和“天氟地水”两联供系统怎么选?

约克VRF“天氟热水”两联供和“天氟地水”两联供系统怎么选?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224889813

    如果你在夏季时间长的地区可以考虑天氟热水,如果你在没有集中供暖但是冬天又有采暖需求的城市可以考虑天氟地水。

  • 头像
    热心网友_224890456

    建议根据自家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看是需要地暖还是热水系统,天氟热水是热水中央空调,天氟地水是地暖中央空调。

  • 头像
    热心网友_225726119

    这两个都不错的,都是约克家的明星产品,它们的主打功能不同,一个着重于中央空调+全屋地暖;一个是中央空调+全屋热水。具体如何选择可以看自己的需求:如果你对冬季采暖比较在意,想要拥有北方同款温暖体验的,可以选择他家的天氟地水-地暖中央空调,节能环保,取暖方便。如果你对温度和热水都在意的话,可以看他家的天氟热水系列热水中央空调,融合中央空调和中央热水系统,可以同时满足一年四季的制冷制热、日常生活用水需求,而且节能方面做得也不错,可以做到四季节能低耗供水。两款产品的性能表现都很好,看你主要偏向于哪一方面。如果你家是别墅大宅两套系统结合安装也是不错的设计。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