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房产问答 > 如何发布房源信息

如何发布房源信息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叶利波

    你好,需要准备身份证,房产证,然后登陆安居客发布房源。

  • 头像
    谷晓红

    您好,您需要准备产权人的身份证,对应的房子的房产证,登录58安居客发布房源信息。

  • 头像
    荣华礼

    您好,首先下载一个需要发布的网站个人端如58同程或者安居客App其次进行实名认证,再次进入首页找到我是房东,然后选择我要出租或者我要卖房,跟据实际情况填写相关信息!最后点击发布推广就行了!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李素梅

    只需要下载58或安居客app,进行实名认证,找到我是房东,选择我要出租或出售房屋,填写房源信息,上传房产证认证,最后发布就可以了

  • 头像
    付金盼

    您好 可以下载58.安居客 选择我是房东 进行登记 需要提供身份证信息和房产证信息的

  • 头像
    曹嘉莉

    可以下载安居客或58同城进行实名认证,或者其他租房软件注册,选择我有房出租上传发布就可以了。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