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产问答 >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全部292个回答

  • 头像
    裴龙杰

    签定金协议,签买卖合同,付首付,办理贷款,交易过户,交房

  • 头像
    陈浩然

    看中房子,谈好总价,首付时间,贷款金额,税费归属后,先支付定金,然后付首付当天可以签网签合同,办理贷款,等贷款审核通过后,带着个人资料拿着贷款合同,还有网签合同去交易中心办理过户手续,然后七天后缴纳税费,当天会出产证,后等待银行放款给房东,房东收到银行放款的钱后约定时间办理交房支付尾款(交房当天房东把水电燃气物业费结清,客户拿产证身份证办水电燃气物业进行更名手续,然后支付尾款)

  • 头像
    王阳阳

    看中房子,和业主把价格约定好,先签一份定金居间协议。然后在付首付签网签合同等待审批通过。审批通过后,拿着贷款合同就可以过户了。

  • 头像
    王开伍

    看中房子先居间协议买家申请贷款买家到银行贷款合同后去交易中心过户。再去交易中心和税务局交税林产证。

  • 头像
    陈剑飞

    看房,签约,网签,缴税,办贷款

  • 头像
    杨辉

    【流程】为您选房→配房→带您看房→满意→付意向→转定→签合同→首付→陪同贷款→交易过户→新产证→银行放贷→交房(水电煤过户)

  • 头像
    郭秀

    签订合同,签约…可来电咨询

  • 头像
    杜海峰

    看房,签约,网签税费办贷款

  • 头像
    李竹琴

    定金,签居间协议,草签协议,网签协议,买方支付首付款,还贷,贷款,过户,缴税,领证,银行放款,交房

  • 头像
    杨恒

    定金,首付,贷款,过户,缴税,放款,交房

  • 头像
    兰浩

    第一 选房 第二匹配 第三带看 第四相中 第五付意向金 第六转定 第七签合同 第八首付 第九陪同贷款 第十交易过户第十一新产证第十二银行房贷最后就是水电煤过户交房

  • 头像
    李士岩

    支付定金,首付,贷款,过户缴税,放款后就可以交房了

  • 头像
    邓娥

    定金 签约居间协议,首付,网签协议,办理贷款,过户 缴税,办理产证,交房

  • 头像
    王志传

    看房,看中谈好交定金 约定好网签时间,然后办贷款,等10到15天批款然后过户 5天后交税,拿产证

  • 头像
    宋威

    看房,看中谈好交定金,约定好网签时间,然后办贷款,等到15天左右批款后过户,5天后交税,拿产证

  • 头像
    王小明

    有意向房源,谈好价格。签定金合同交定金,预约网签时间,然后就是网签贷款客户呢付首付办贷款,贷款审批通过预约时间过户,一般现在大概三周的时间左右就可以过户了,全款客户可以网签当天付全款并且过户。过完户,大概五个工作日,大概一周的时间就可以缴税,缴税当天就能拿到产证了,注意纯公积金贷款的客户呢,则会是在银行放款的一到两周左右的时间,产证由贷款银行直接邮寄到您手里的,所以办理纯公积金贷款的客户,缴完税可以直接回去了,不用等产证

  • 头像
    李金轩

    定金签约居间协议,约时间付首付做网签协议顺便办理贷款 15天后过户缴税,办理产证,然后交房。

  • 头像
    张天翼

    你好,先实地看房,然后看中的话约谈交定金网签,然后办贷款是,然后等15天后再办理过户,再等7天后拿产证交税。

  • 头像
    郝红东

    看房,然后谈好定金约看网签时间,然后办贷款,一般都在一周到两周之后批款过户

  • 头像
    黄金涛

    意向定金,草签,网签,首付,贷款贷款,通过过户放贷交房

  • 头像
    周世伟

    意向,定金,草签,网签,首付贷款,贷款通过,过户,放款,交房。

  • 头像
    姚保升

    意向定金,草签,网签,首付,贷款,通过,过户,放贷,交房

  • 头像
    赵志伟

    意向定金,草签,网签,首付,贷款,通过,过户,房贷,交房

  • 头像
    刘亚辉

    房屋看中以后,先缴纳意向金,草签,网签,付首付,办理房贷,过户,缴税,交房

  • 头像
    张兆时

    您好!看房,签约,网签税费办贷款 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吕球

    定金,草签,首付,办理贷款,过户,出产证

  • 头像
    陈昌兵

    定金,签约(网签),办理贷款,过户,缴税拿证

  • 头像
    崔海荣

    定金,草签,首付,办理产证,过户,拿产证

  • 头像
    万秋强

    定金,居间,网签,需要贷款的先办理贷款,办理过户,拿产证

  • 头像
    司媛媛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交易流程是付意向,转定金,签合同,首付,贷款,过户,放贷,交房。有需要随时致电。

共 292 条 上一页 1 2 3 4 5 ...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