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房产问答 > 【庭院深深(西区)】 价格含物业费吗

【庭院深深(西区)】 价格含物业费吗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徐浩然

    您好!庭院深深物业费和能耗1.8元一平

  • 头像
    毛慧颖

    你好 庭院深深西区物业费一块八一平(含能耗 )一般物业费是要单独付费的 具体的话可以问一下业主包不包物业费

  • 头像
    王仕华

    您好!庭院深深物业费和能耗1.8元一平,您是问的是租房包含物业费还是买房,一般租房是可以和房东协商物业费的,买房是不包含物业费的,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杨德恒

    庭院深深西区属于余杭区余杭街道,物业费1.8元一平,价格是否包含物业费要看是租房还是买房,租房的话,有的房租租金是包含物业费的,买房的话,物业费是需要单独交的,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邓香香

    您好,庭院深深西区价格是否包含物业费,主要还是得看您是租房还是购房,租房的话,一般来说业主租金里面是包含物业费的,购房的话物业费是需要您自己单独交的,希望能帮到您。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