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房产问答 > 银川贷款 > 银川贷款利率 > 谁知到乌鲁木齐的公积金是怎么贷款的

谁知到乌鲁木齐的公积金是怎么贷款的

全部1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55168

    乌鲁木齐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 借款人提出申请~受理申请~贷款审批号中心下达贷款通知单~委托经办银行受理贷款通知~办理房产抵押登记~签订借款合同~合同公证一中心开具划款指标单~委托经办 银行办理还贷进、转帐手续~还贷完毕后办理房产解押。 借款人提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受委托经办银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受理借款人申请;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审贷委审批; 中心信贷科向受委托经办银行下达拨款通知单》; 受委托经办银行受理《贷款通知单》; 借款人到乌鲁木齐产权产籍处、乌鲁木齐房产交易中心已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借款人与受委托经办银行、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借款合同。 借款人到公证机构办理合同公证。 借款人持公证过的合同到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具《委托住房抵押贷款指标与基金划转通知单》 受委托经办银行依据公证过的合同、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具《委托住房抵押贷款指标与基金划转通知单》办理进帐、转帐业务。 受委托经办银行对贷款进行贷后管理。对不能按时还款的客户进行催收(对金城住房置业担保公司提供担保的贷款,由其担保公司负责催收),对已还清贷款的客户办理房产解押手续。 注:如乌鲁木齐金诚住房置业担保公司提供担保,上述借款人办理手续,均由担保公司代为办理。

共 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