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贷款 > 武汉过户更名 > 父去世,母健在,房产证(福利房)是父亲的名字,子女四人,母亲想卖房,如果其中1子女不同意卖,如何办理

父去世,母健在,房产证(福利房)是父亲的名字,子女四人,母亲想卖房,如果其中1子女不同意卖,如何办理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陈浩

    这套房是你父母的共同财产,除非有特别的约定,一般而言,你父亲所占份额为50%。父亲去世后,父亲所占的份额就是遗产。根据我国法律的规定,父母、子女和配偶是第一顺位继承人。你父亲的父母,就是你爷爷奶奶应该不在了吧,那就有你母亲和你们四个子女来继承遗产。份额一般是平均分配,即每人10%。然后到公证处办理遗产继承公证,再拿公证书到房产部门办理房产变更。你母亲要卖这套房,就必须你们几个人统一,必须全部到场签字。

  • 头像
    张聪

    这样的情况和子女没关系继承权现在在您母亲身上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关于单位福利房的权属首先要看原单位的福利房政策是怎么规定的。如果你是以你父亲的名义买下的,这套房屋原则上是你父亲的,如果是以你的名义买下的,则房产证应当是你的名字。如果是你父亲的名义,按照法定继承来处理,即作为夫妻共同财产你母亲分得一半,然后剩下的一半由你三兄弟和你母亲平均继承。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这套房子是继承在母亲名下子女无权干涉

  • 头像
    王祥国

    可是到了好可怜都会发生客户

  • 头像
    饶静

    一般情况下,夫妻的共同财产,其一方去世后,其名下遗产归另一方,除非去世前立了遗嘱说明离世后遗产归儿女。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