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房产问答 > 丽江交易过户 > 丽江过户流程 > 【丽月林语南区】房子交易过程中,买家需要承担哪些税,

【丽月林语南区】房子交易过程中,买家需要承担哪些税,

全部15个回答

  • 头像
    王德权

    契税,个人所得税,增值税

  • 头像
    周圣文

    契税,个税,增值税,还有一些评估测绘费,房本费

  • 头像
    杨泽东

    契税 增值税 还要个人所得税等

  • 头像
    阿兆祥

    买家需要承担契税,个人所得税,增值睡,也需要看房产证情况,满五年唯一住房最少也要承担契税。满2年需要承担契税,个人所得税。未满2年3税都要承担。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有契税 增值税 个人所得税等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您好,房子交易过程中,要看房子证件的情况,一般大的就三个税,契税,个人所得税和增值税

  • 头像
    阿文浩

    要看房子的证件情况,一般的话要上契税,个人所得税,增值税

  • 头像
    王元松

    您好,房子买卖过程中,买方要缴纳的税是契税,按具体情况税率有1%,2%,3%不等的税率,个税和增值税是由房东出。但,交易时很多房东要缴纳的税都由客户来统一缴纳,而房东则在总房价中把税费让给客户。简单的举例,一套房子要80万,房东上的税是个税和增值税的话要缴纳5.28万,房东就以74.72万把房子卖给客户,要缴纳都税就由买方来统一缴纳。

  • 头像
    和晓福

    您好,税费的话需要承担,契税,个人所得税,不满两年的话就需要上增值税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你好,需要承担税费,个人所得税不满两年的,还有增值税。

  • 头像
    王元松

    你好,很高兴为你回答问题,房子在交易过程中买家需要承担的税费是交易的契税,一般会按房子面积的大小和买方有几套房有1%,2%,3%的三种税率,像个税和增值税一般是由房东来承担的,但是房东在交易过程中会把税费在房子价格上让了,这样税费一般都是由买方去缴纳。

  • 头像
    和晓福

    您好,有契税,不满两年的话有增值税还有个人所得税

  • 头像
    阿文浩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需要上契税和个人所得税如果证件不满两年,还需要上增值税。

  • 头像
    王元松

    你好,很高兴为你回答问题,在买房子交易过程中,买家需要承担的税是交易的契税,现在丽江的话,很多房东把要上的这个个人所得税和增值税啊这一块如果有的话,他会在房子总价里面减去了,最后呢,像上税这块的话是会由这个买方来上。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您好,丽江这边的话买家需要承担个人所得税,还有契税。如果房子征集没有满两年的话,还需要承担个人所得税。

共 1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