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房产问答 > 岳阳交易过户 > 岳阳过户流程 > 【登高湘城】过户费是怎么计算?需要什么材料?

【登高湘城】过户费是怎么计算?需要什么材料?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卢立明

    过户计算契税百分之1.5 个税百分之一 没满两年的还有增值税5.6。 满五唯一只要1.5的契税

  • 头像
    王志强

    登高湘城的房子基本满了两年,然后税费是按房子的面积,90个平方以下是1个点的契税,超过90个平方就是1.5的税,然后加一个百分之1的个税,然后再算您房子的总价,比如(房子100平总价50万,2.5*50万=12500)

  • 头像
    袁清霞

    满二的房子,契税1.5%,个税1%;没满二还有增值税5.6%。满五年且在户口所在地只有一套房的只要契税1.5%。

  • 头像
    热心网友_80875633744429

    登高湘城的房子过户费不是每套都一样的。 契税发票满二年的房子,同时买方是户口和购房地是第一套房子,税费是1.5%的契税1%个税,买方是第二套房子税费是契税是2%个税1%。 契税发票满五年而且是唯一一套房子,同时买方是户口和购房地是第一套房子,税费是1.5%的契税买方是第二套房子税费是契税是2%。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