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房产问答 > 新乡交易过户 > 新乡税费计算 > 我丈夫去世,我两人有一套房,我想卖掉,需要交多少税和费呢?

我丈夫去世,我两人有一套房,我想卖掉,需要交多少税和费呢?

全部9个回答

  • 头像
    何双喜

    还需要看您的房产证是新证还是老证 如果是新证的话是需要有一个费用的

  • 头像
    白永平

    你好如果房子在你名下现在是契税满五年,唯一住房的状态,没有额外的税,如果不是满5唯一的情况,需要交你丈夫那50%产权增值部分20%的差额税就行

  • 头像
    肖艳玲

    你好!你丈夫去世了,提供死亡证明销户信息,名下不能有其他房子,你丈夫名下子女公证一下签个放弃,契税满五年,名下没有其他房子的话就可以正常出售了不需要出费用了就。

  • 头像
    肖艳玲

    你好!你丈夫过世,如果想避免交税的话,需要提供死亡证明,销户档案,子女公证钱放弃,把房子更名到你个人名下,满五年后,你名下不能有其他房产,就不用交继承税和差额税了。

  • 头像
    平安丽

    满五唯一可以避免缴税。姐姐希望你早日开启新生活~!

  • 头像
    赵彩霞

    你好,以你现在情况,把这套房公证到你的名下,(你们的子女都放弃,你丈夫死之证明铺,名下没其他房子),满五年,你名下没第二套房,就正常出售没什么费用了。

  • 头像
    张建超

    走继承手续再过户,名下唯一不用多交费。

  • 头像
    孙小瑞

    如果房子在你名下,并且是满五唯一的话,不用交任何费用,如果不是满五唯一的情况,需要交你丈夫那50%产权增值部分的20%的差额税就行

  • 头像
    吕璐

    您好!首先要把房子所有权,都继承到你名下!和孩子们一起到公证处办理放弃!还有一点您必须确定房子的契税票缴纳的时间要满5年,可不是办理房产证的时间!然后您的 名下只能有这一套房产!这样叫满五唯一,您就可以避免20%的税费!如果您还有什么可以随时问我!

共 9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