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产问答 > 北京交易过户 > 北京税费计算 > 【翠林三里】 套内面积是多少?这房子首付和税费大概多少?

【翠林三里】 套内面积是多少?这房子首付和税费大概多少?

全部1个回答

  • 头像
    杜超超

    小区有40平米-49平米的一居、46平米-79平米的两居、92平米的三居,一居、两居分布在1号楼、2号楼、6号楼、7号楼、10号楼-14号楼,三居分布在19号楼、20号楼。 小区主力户型有67平米的两室一厅,主卧朝南,且带有阳台,次卧、厨房、卫生间均朝北,主卧开间约3.2米,得房率为78%。 小区其他户型还有92m的三室一厅,主卧朝南且带有阳台,厨房、次卧朝北,卫生问采用暗卫设计,主卧开间约3.6米,得房率约75%

共 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