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产问答 > 北京交易过户 > 北京税费计算 > 二手房交易税是多少?

二手房交易税是多少?

全部76个回答

  • 头像
    何永梅

    具体看房子是否满五年,是否唯一,是普通住宅还是非普通住宅

  • 头像
    罗林智

    这个涉及的比较多,具体看房子以及够房人的情况

  • 头像
    匡丹丹

    二手房要考虑是否满五年,增值税,契税,个税等,涉及面还是比较广的,要根据房子的特点具体分析, 房子情况不同,产生的税费情况不同。

  • 头像
    曹高彬

    二手房的税费有契税,个税,增值税,土地出让金等,看房子的性质和是否满五年唯一,不同性质不同条件的房子所缴纳的税费不同

  • 头像
    王温

    你好 二手房是有契税 增值税 个税 具体算法是根据客户的情况和房屋的情况来算的。

  • 头像
    于忠江

    您好,二手房的税费要根据房子的购买年限,是满五年唯一还是满五年不唯一,还是满二年,还是不满二,又或者是高原值,税费有个税,契税和增值税,要看客户是首套购房还是二套购房。

  • 头像
    顾德明

    您好,二手房第一考虑的是房子是否满五年唯一,或者不唯一,还有有普通住宅和非普住宅,还有有的房子但是买的原值低,在一些特定的区域是需要交增值税,正常交易有个税,契税 。还有看您付款怎么付,全款上基本税费都会比贷款少。根据房子全款不同,产生的税费就不同。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

  • 头像
    欧娇

    契税、个税、增值税;跟卖家有关的是个税和增值税,跟买家有关的是契税,首套契税1个点(面积大于90平米契税是1.5),二套契税3个点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二手房税费包括契税,增值税,个税,印花税,土地出让金等,具体算税费根据房龄业主是否是唯一住房和房子原值多少再结合客户的付款方式才能计算大约的数,基本上是一房一个数,具体精确数需缴税窗口出,经纪人算出来是大约但是相差很少,一般时候经纪人给的数会比缴税时稍微多一点。

  • 头像
    许辉

    您好,这个根据每个房子的有很大差异,一房一税

  • 头像
    栗国海

    根据房屋状况有所不同,个税 增值税 契税

  • 头像
    李刚

    看你交易的是多大面积的

  • 头像
    潘忠良

    看房子的年限,面积,未满两年有双税,大于90平 1.5%契税,小于90平 1%契税

  • 头像
    王春晓

    具体要看房子的性质,是不是满二年,满五唯一,购房者是首套还是二套,还有房子的原值多少,具体情况具体核算

  • 头像
    宁文静

    根据现在最新的政策,二手房要交契税和个税。这两个是基本的税收。;面积小于90的,第一套和第二套都是1个点。如果超过90平方的,第一套是1.5%,第二套是2%。3套或者以上是3个点。

  • 头像
    张达

    二手房 看房屋性质 满五还是满二 是否唯一 客户方便是首套还是二套 高贷还是低贷还是全款 还有房屋是什么性质 一类,二类,商品,公房等都会影响房屋的税费问题 一房一税 具体因情况而定

  • 头像
    江志强

    个税 契税 土地出让金 综合地价款 增值税

  • 头像
    杨现平

    您好,看房屋性质,满五还是满二,是否唯一 客户是首套还是二套,一房一税具体因情况而定。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普通商品房满五唯一只有一个契税

  • 头像
    赵国钢

    看你所中意房屋的性质、年限、你是否唯一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 头像
    赵思源

    根据网签来计算税费,房屋性质的不同会有增值税附加税个税契税

  • 头像
    王式华

    看房屋性质,是否满二,满五唯一等,

  • 头像
    陈旭伟

    看房子产权是什么类型,目前市面上有商品房,回迁房,经济适用房,公房,等等,还得看房子满五年,满两年,是不是唯一住房,税费才能精确算出来。

  • 头像
    田顺

    契税个税 增值税印花房本

  • 头像
    殷恒胜

    具体税费需要看您购买房屋情况,详细的我可以帮您算算

  • 头像
    朱艳利

    首套百分之一,契税,二套百分之三,契税

  • 头像
    热心网友_56885941

    这个得分首套还是二套,不同的税收不一样

  • 头像
    热心网友_249663006

    契税: 普宅:90平米以下:1%、90-140平米:1.5%、 140平米以上或是非普宅:3%、商业房或公司产权:3%

  • 头像
    冯天麟

    税收契税是一定有的,其他税种看您买的哪种类型的二手房税费也会有所不同。

  • 头像
    热心网友_237997447

    首套还是二套,1到3不等

共 76 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