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房产问答 > 床架该怎么选呢?慕思寝具的床架好不好啊?

床架该怎么选呢?慕思寝具的床架好不好啊?

全部1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224889813

    其实挑选床架还是挺简单的,只要是看中床架能够跟自己家里的装修风格和其他装饰元素相融合,保证协调统一就可以了。 比如家里要是中式的装修风格,就可以选择大气实用的木质床架;要是欧美式的风格,就可以选择洋气好看的铁艺床架;要是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就可以选择舒服百搭的皮艺或布艺的床架。当然我们也要考虑到自己平时的喜好和实际预算情况。 之所以知道这些,是因为我家里前段时间新换的床架,这时间我做了很多功课,后来入手的刚好是你说的慕思这个牌子的,是新北欧BCN1-002这一款。 这款的外观设计正好长在我的审美上,高级亮橙色搭配上浅灰色的撞色设计,好看又时尚。材质是皮布结合的,很细腻,很舒服,又很耐磨,还很显高级的那种,而且摆放在卧室里跟我家的欧式装修风格还挺协调一致的,感觉整个卧室的装修档次都因为它的加入而提高了好几个档。良心推荐

共 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