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房产问答 > 怎样才能挑选到一款好的乳胶床垫呢?求专业科普

怎样才能挑选到一款好的乳胶床垫呢?求专业科普

全部1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224890456

    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就能选到一款好的乳胶床垫: 1、要判断购买的是不是乳胶床垫。如果你用手去摸床垫,床垫手感比较光滑,而且具有一定弹性的就是乳胶床垫;如果是劣质乳胶或者其他材质床垫,手感摸起来就会相对粗糙,是不会有光滑有弹性的感觉的。 2、闻床垫的气味。天然乳胶的味道是很好闻的,并不会很有难闻的味道。而对于味道刺鼻的乳胶床垫,可能添加了化学成分,是不建议购买的。 3、选购乳胶床垫最好选择知名度高的大品牌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否则企业也不会做得那么大,品质和口碑也不可能做得那么好。而且大品牌的产品都是经过严格检测的,都是符合国家认证标准的,各方面也更有保障。 床垫的话,我是比较推荐慕思3D家的MCD2-838B莫扎比床垫,这款床垫的舒适层采用的就是天然乳胶,能很好地抑制病菌,防止螨虫的滋生。还有就是这款床垫的转角围边采用的是360度防撞包边,压根不用担心老人和孩子不小心碰撞和跌倒而受伤,安全处理还是很到位的。

共 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