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房产问答 > 大家觉得慕思床垫怎么样?可以帮忙推荐一两款吗,先谢谢

大家觉得慕思床垫怎么样?可以帮忙推荐一两款吗,先谢谢

全部1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224889230

    作为一个寝具大品牌,他们家床垫产品从质量到售后都是不错的,是一个不错的品牌选择。但是买床垫可不能光看品牌就好了,还要注意以下几个注意点。 1、要贴合身体曲线,因为只有贴合身体曲线的床垫才能让床垫和身体的接触面更大,这样能更好的释放身体的压力,缓解疲劳。 2、防螨抗菌,床垫用久了会滋生大量螨虫细菌,而且很难做到经常放到太阳底下暴晒进行杀菌除螨,所以尽量通过床垫本身材质进行防螨抗菌。 前两天我陪着发小去买床垫,在慕思的体验店里看到一款符合我和发小对床垫的所有要求的床垫,也是他们家的新品,型号是MZZ1-071,这款床垫的面料是用的抗菌防螨面料,内部舒适层还采用了慕思从日本引进的太空树脂球,躺上去以后,感觉整个后背的每一个地方都被有力支撑着,给人的感觉真的很舒服。所以建议题主先去门店看看,试睡体验一番后再决定买哪款。

共 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