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房产问答 > 朋友们,床架怎么选啊?顺便给推荐个性价比比较高的床架吧

朋友们,床架怎么选啊?顺便给推荐个性价比比较高的床架吧

全部1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224884316

    我个人觉得一般知名度比较高的大品牌床架性价比都是比较高的,因为大品牌床架的选材用料更环保更实在,这样床架的使用寿命也能更长一些。而且大品牌的床架售后服务会更有保障一些,不会出现床架有了问题,结果却发现找不到厂家售后的情况。 另外,选床架还需要注意一点,就是选的床架的风格要跟家里的装修和其它装饰元素保持风格统一,这样整体看上去才会更协调。 因为不知道你家的装修风格,我就给你说说我刚装修好的房子选的床架吧。 我当时选的是慕思歌蒂娅BCG1-065这一款,采用的是齐边框床邦设计,能节省很多卧室空间,颜色是经典百搭色高雅森林灰,看上去既简单又高级,和我家的现代简约风装修很搭。 当然了,我选这款床架可不仅仅是因为风格搭配,还有一点是因为BCG1-065配有磨砂绒银杏纹理的大靠包,触感舒适柔软。我平时比较喜欢在床上看书,这个大靠包,靠上去很是舒服,靠在上边看书一点也不觉得累。

共 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