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房产问答 > 想知道床架怎么选?求专业科普

想知道床架怎么选?求专业科普

全部1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224887161

    选购床架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①首先要注意床架的材质是否环保健康,这也是选购床架时必须关心的问题。比如实木床架都是比较健康的,但是价格稍微高一些,这一块主要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预算来选择。 ②其次就是要注意床架的尺寸,这个要根据卧室的实际面积来选择,先把摆放位置的尺寸测量好之后,再去选购床架。 ③再者就是要注意床架的整体风格,跟家里卧室的整体风格相搭配,具体选择什么样风格的床架,要按家里的整体装修风格来决定。 ④还有一个就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床架的款式,比如是选单人的,还是双人的。 前几天去我朋友家做客,我觉得他们家的慕思3D 的BCD1-061A床架做工和颜值都很在线。床头和床尾是以美人鱼尾巴局部元素为灵感设计的,而且微微扬起,让人感觉有一种向上的力量。另外这个床架的颜色是蓝色的,跟她家欧美风的装修风格搭配起来还挺上档次的。

共 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